圖像裡可能有曾子謙、微笑中、戶外

這趟聖誕假期

安排了巴黎>法蘭克福>紐倫堡>柏林 為期兩個禮拜的行程

預計到巴黎四天,12/17-12/20 為期四天,因為天氣的關係,在12/18(四)前往巴黎Disney

票在這裡買:KLOOK

因為今天只玩單園區的關係,所以真的壓力減緩不少(跟日本環球跑得要死要活相比)

本日介紹的園區是 Paris Disneyland,由於是聖誕節前夕前往,所以也會有許多聖誕節造景的介紹

市中心前往迪士尼花費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八點出門九點十五分到達迪士尼

本次住的旅館為路易桑飯店 (Hotel Louison) ,會在下一篇統一介紹評價

交通的部分也很方便,搭乘地鐵統一到Les halls轉火車RER A到Gere de Marne la  Vallee Chessy

火車為雙層,歐洲好像什麼都很愛雙層,公車巴士火車高鐵,都是雙層的

然後出火車站大家也是不疾不徐地走向迪士尼(?

會先經過安檢區,然後就可以進入外圍園區了

在這邊就有很多造景可以拍照了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天空和戶外

園區外的米奇拇指,太陽太大睜不開眼睛嗚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進去就是票口囉,現在買票應該都是給你條碼讓你直接刷進去的,真的很方便

經過票口之後,立刻就是紀念品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光是紀念品店就可以逛得不亦樂乎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大大的仙女雕像喚起了不知道多少人的童年

根據我同學Katie表示,進來迪士尼一定要買個米妮髮箍玩遍園區

可惜我是男孩,對米奇真的也蠻無感的,所以直接跳過這環節

之後就是滿山遍野的聖誕造景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樹和戶外

滿山滿谷的聖誕樹怕你不知道聖誕節快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曾子謙、微笑中、聖誕樹、天空和戶外

然後還有雪人化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等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中間人氣爆棚的聖誕涼亭,要拍可是要排隊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聖誕樹和戶外

怕排隊的我選擇和後面巨大化聖誕樹合影

然後又會經過滿滿的紀念品店大街,前面就是相對於台北101的巴黎迪士尼城堡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你前面聖誕造景如果可以拍半個小時,這個城堡大概就夠你拍一個小時了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曾子謙和黃湞尹、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天空和戶外

每個心中懷有公主夢的男孩女孩看到應該都會哭(?

然後你和你的朋友就會在這裡拍個不停,嘗試用360度拍遍整個城堡

城堡遠遠看雖然很大,但是走進之後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大,城堡二樓是睡美人的彩繪玻璃和裝飾故事

仙女們送上祝福

勇者鬥惡龍(?

幸福快樂的結局

之後就會進到中間的主要園區,遊樂設施會從這邊開始

正常來說排隊人潮真的都不多,映入眼簾的就是旋轉木馬,就爬上去了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曾子謙和黃湞尹、微笑的人

拍起來也是美美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但這邊木馬真的挺高的,由外圈到內圈就是大到小的木馬,有帶小孩的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照顧唷~

旋轉木馬也很適合拍照,搭配好天氣怎麼拍都很美

緊接下來就到了旁邊的神鬼奇航~就是有強尼戴普的那個

大大的船帆令人格外期待~

連員工都穿著船員的服裝!

設施裡面就不方便拍攝了,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遊樂設施

可以在遊船的過程中看到電影中的場景,但是感覺的出來設施有年紀了,因為神鬼奇航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電影了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

然後在你驚慌失措的時候會偷拍你,然後你就可以在紀念品店裡看到自己的英姿(?

玩完了就可以去吃午餐了,到達迪士尼之後,一開始被造景驚豔到,但視覺疲乏後,一度以為自己來到六福村的錯覺

幸好午餐有又把我帶回迪士尼了(?

是一個牛仔餐廳,一個combo約為二十歐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們點了一個漢堡和肋排的套餐,三個人平分這樣,價錢還是可以接受

而且邊吃還邊有玩偶的戲碼或者鋼琴演奏在台上,重播頻率為一個小時一次(?

所以你留的時間太長你就可以一次聽到兩場(?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和食物

而甜點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也做成是聖誕帽子的造型,超級可愛

吃完午餐以後,因為早上有路經過胡迪的拍照地點,所以趕快跑回去滿心期待地找胡迪拍照

結果到了現場....

竟然出現的是肉毒臉皮笑肉不笑的女星 翠絲

還我胡迪RRRRRR

再仔細看一次板子....

OR FRIENDS. FINE.

然後因為翠絲太熱情太愛跟人互動了

導致排了半小時連手都摸不到就要去趕小飛俠的FAST PASS了

拿FAST PASS的票的朋友要注意

拿完一次下次可以拿的時間要看第一次拿的票根上

像我們就是14:20可以再拿下一張Fast Pass

不要像我們一樣在快速通關票口前面一直給人家逼QRCODE想拿票還拿不到

然後小飛俠,滿分五顆星,三點五顆星,如果要拿FASTPASS可以考慮拿他設施的

小飛俠完就到了整個迪士尼可以拍照拍最久的設施了

愛麗絲花園,你走完整個花園迷宮就要花半個小時,再加上拍照的時間,一個小時真的不誇張

再加上通道狹窄,大家在裡面拍個不停,每個點大家都會停下來排隊拍照

滿分五顆星M,我給她三顆星,因為很殺底片

圖像裡可能有曾子謙、站立、天空、鬍鬚和戶外

左一張柴郡貓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黃湞尹和曾子謙、微笑的人、天空和戶外

右一張柴郡貓

然後紅心皇后還給我設施壞掉,本來應該是在牆壁後面機器會上升出來,然後他老人家就在裡面罷工不動了

走到最後會有座城堡,可以上去登高望遠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好啦都幫你拍下來了,可以看到全景

其實到這裡,對迪士尼真的有點失望,畢竟付了兩千左右的門票

紀念品也不好買,設施也沒新意,擺設陳舊不說,甚至壞掉,我真的有一度我來到六福村的無力感(?

接近傍晚後,我不知道從哪裡聽到的,巴黎迪士尼的遊行不用期待,所以我就拖著疲累的身軀前往遊行會場

但看完遊行後,我真的是要給那些說巴黎迪士尼遊行不好看的人......

....

....

....

說其實也沒那麼不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戶外

我個人覺得蠻精彩的,滿分五顆星我會給到四顆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夜晚

還有聖誕節專屬的聖誕樹點燈秀!也很精彩!

甚至到了後面的光雕秀、煙火秀,媽的,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圖像裡可能有煙火和夜晚

我真的沒唬洨,你會看到哭,雖然我是沒有哭啦,但是我身邊真的有人哭

但是我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五顆星的滿分程度,

就像是親身陪著迪士尼從一開始的米奇,一路走過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等等,到現在還在紅個不停的冰雪奇緣

真的會有一股很大的悸動在心中,

或許迪士尼的園區已漸漸老舊,但是,煙火和光雕秀真的才是大重點,真的太厲害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我愛迪士尼~~~~~

立刻追蹤Jerry In Derry傑里在德里 x 愛爾蘭生活日記,獲得更多愛爾蘭、北愛爾蘭、以及歐洲各國的旅遊和遊學資訊!!

 

arrow
arrow

    jerry8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